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元宝山滑雪场

2011-12-07 17:0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雪场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中国十大旅游名城之承德,距我国现存最大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仅2公里。青山巍峨,绿水萦绕,历史悠长,文化兴旺。滑雪之余,秀美的自然风景与浓郁的人文气息也定能让您赏心悦目。同时,雪场交通便利,距离首都北京仅206公里,坐拥公路、铁路等多种交通枢纽,确是您休闲度假、工作放松、居家旅行的理想胜地。

    元宝山雪场占地达1600亩,拥有三条1700米的高级道、一条350米的中级道、一条150米的初级道以及一条100米的雪圈道,满足您的多种选择。同时,雪场内还设有娱雪区、雪具房(占地2000㎡)、游泳池、垂钓池、客房等,为您提供多元全方位服务,定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本雪场自然条件优越,雪期长达150天,共可容纳1000多人次。拥有一条800米索道,让您登高望远,旅游名城美景尽收眼底。

    雪场为丰富广大消费者娱乐选择,特精心推出滑雪、滑水、滑草、滑道等多种动感旅游项目,并为您安排风景优美的度假村之行,让您可以“冬季滑雪、春季踏青、夏季戏水”,全面满足您的视听享受。

    本雪场以动感旅游为主,观光旅游为辅,动静结合、冷暖兼容,一年四季为您提供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的娱乐休闲。

【责任编辑:付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