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爱心联盟"获河北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河北新闻网
2012-02-25 12:12
来源: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尉迟国利)近日,承德隆化“爱心联盟”被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及河北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同评为“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同时获得中共承德市宣传部,中共承德市委组织部,承德市文明办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德市志愿者总会颁发的“承德市优秀志愿服务品牌”

    爱心联盟成立于2009年8月16日,是一个以网络为平台的民间公益自发组织,成立至今,每年活动近百次,服务项目包括:助学扶贫助残公益宣传义务献血等。

    爱心联盟由刚开始的几人,现在发展到成员上千人,主要成员为承德地区爱心人士以及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他们平时依靠网络为平台,救助大中 小学生近200名。募捐物资及资金160万元左右。

    这次能够获得“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以及“承德市优秀志愿服务品牌”是对隆化爱心联盟的一种肯定,成员们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爱心活动,帮助更多的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