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人策划微电影《干爹》爆红网络

    承德晚报讯(记者袁雪梅)继“筷子兄弟”推出微电影《老男孩》爆红后,又一部由承德人操刀策划的微电影《干爹》又爆红网络,其火爆程度直逼当年《老男孩》的热播场面。

    父亲节当天,一部专为父亲节献礼的微电影《干爹》出现在网络上。影片架构简单,讲述的是北漂女莫儿为了过上好的生活,傍上了大款“干爹”,沉迷于纸醉金迷的生活中。一次巧合,被父亲发现,父亲为了让女儿迷途知返,卖掉家里的房子,在女儿生日当天为女儿买昂贵的衣服、首饰,父亲散尽一生的积蓄,让女儿能过上一天理想中的生活,父亲不按常理出牌的举动惊醒了迷途中的女儿。简单直白的故事情节,在这个所谓“拼爹”时代,犀利地折射了当下各种北漂青年的种种艰难、挣扎和迷茫。

    影片立即掀起了互联网上的观看热潮。短短几个小时,该片首发网站土豆网的浏览量达到了20多万,且被转发分享到新浪微博、人人网、天涯社区等多个地方,成为当天最热门视频,父亲节后,观看热潮仍然持续不断,短时间内吸引了包括微博知名人士在内的大量网友的评论转发。

    网友“Victoria”评论说:“故事讲的是干爹与亲爹之间最绝望的PK,讲的是城市靓女淋漓的生存状态,讲的是物欲横流的社会百态。这不应是电影,而是送给那些游弋于城市灯红酒绿之间的靓女的思考!”网友“我心如尘埃”也评论道:“或许干爹真的可以给你物质上的享受,但是父亲给你的爱确是发自内心而且是永远不会变。”

    影片总策划是畅达生物科技董事长王贵玉。影片中,也适时地加入了油松花粉的广告植入。“这次微电影尝试也是基于父亲节期间,很多子女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关爱父亲,在公司品牌宣传、社会化媒体营销方面进行的一次尝试。”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付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