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承德小伙杨浩然再度扬威国际射击场获得金牌

2013-11-14 17:41:35 来源:承德新闻网

    

    承德新闻网1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1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在德国慕尼黑决出最后一块金牌,曾获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中国小将、承德人杨浩然继续表现优异,再次夺冠。

    16岁时,杨浩然曾就读于承德市民族中学,2008年9月接触射击并进入承德射击名教头谭万明的门下进行业余训练。在2011年两场省青少年射击比赛中,他获得个人、团体双料冠军。2011年初,杨浩然正式调入了河北省射击队进行专业训练,在省队的考核中曾多次打出超全国纪录,平、超世界纪录资格赛+ 决赛满环的惊人成绩。2012年国家射击队二队组建,他顺利入选。

    今年9月3日,在辽宁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射击馆举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杨浩然代表河北省队参赛以206.9环的成绩夺冠,并带领河北队夺得团体铜牌。

    杨浩然是我市培养输送的优秀射击运动员,年仅17岁,他凭借近一年来在全国比赛中的屡获佳绩和稳定表现,成长为河北男子步枪项目的“一哥”。全运会席位赛结束后,杨浩然连续随国家队参加了两站国际射联世界杯系列赛的比赛,气步枪连夺两个冠军,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稳定发挥,引来一片赞誉和广泛关注。在今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杨浩然还斩获了气步枪团体冠军,在世界大赛的平台上得到了锻炼。

    在本届世界杯总决赛随后的非正式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冠军杯赛上,夺得本次总决赛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中国小将杨浩然在两人对决的三轮六枪决赛中以0.3环击败获得女子步枪3×20冠军的意大利女将祖布拉辛,赢得步枪冠军杯。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