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承德双峰寺水库项目建设施工用电已架设运行

2014-01-05 10:52:24 来源:和合承德网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王畅,通讯员齐鹏)承德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后,我市进一步加大了重点项目建设力度,虽是隆冬时节,但双峰寺水库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目前施工用电已架设运行,承隆铁路改线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双峰寺水库建设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铲车、钩机来往不停,蓝顶白墙的建筑房屋干净整洁,围堰、拌合系统渐露雏形。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土石方开挖累计完成33.8万立方米,约占设计总量66.4%,完成一期围堰水下部分填筑并成功闭气。围堰加高填筑累计完成151500立方米,约占设计总量72.1%。小拌合系统已安装完成,大拌合系统计划于今年3月25日前完成安装调试。两台400KVA、1600KVA施工用箱式变压器安装及线路架设已完成,并正式通电运行。

    承隆铁路改线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目前已建施工营地3处,修施工道路3条,总长9公里,建混凝土搅拌站1座、炸药库1个,架设施工用电线路10公里,开设铁路平交道口1处,完成中桥1座,开挖衬砌隧道600米。

    为解决资金不足问题,我市积极扩展投资渠道,积极争取农发行贷款,多次到国家、省行汇报沟通,确定贷款规模7.73亿元,目前已上报省农发行审查。努力寻求证券融资,以水务集团为平台,选择了西南证券公司为合作对象,通过多轮洽谈,可融资8亿元左右。

    我市出台了《双峰寺水库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双峰寺水库移民安置补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双峰寺水库土地征收和地上附着物补偿办法》,完成了水库工程坝址区、铁路改线、公路临时改线区土地征收和地上附着物补偿工作,水库淹没区地上附着物补偿工作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