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承德市地质队45名员工爱心献血迎新春

2014-01-10 09:56:12 来源:和合承德网

    □和合承德网记者黄永力 通讯员张秋颖

    和合承德网讯 1月9日,承德遭遇入冬以来最强的一次降温,但是,停在市区头道牌楼广场上的采血车里却暖意融融,爱心在这里涌动。当日,市地质队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献血献爱心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据市地质队副队长王艳辉介绍,春节前夕,市地质队特意组织了多项有意义的活动,爱心献血是其中一项,目的是通过献血这种公益活动,展现地质人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在队里发出献血倡议后,全队上下都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此前,该队一名职工在工作之余已到剧场献血室献血七八次,此次再次参加队里组织的献血活动。1月9日,全队共有45名职工参与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12000毫升。

    市中心血站相关人士表示,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全市40多家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血站工作人员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备血工作中,市地质队开展的爱心献血活动有力地保证了血液库存的平稳,大大地支持了全市血液供应。这名血站工作人员同时提到,希望能有更多的、像市地质队一样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个人加入到全市义务献血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