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承德教育投入考核得高分 获省奖励资金3190万元

2014-02-17 14:04:00 来源:承德日报

    本报讯(李丽)近日,省财政教育投入状况考核结果公布,我市综合得分99.9分,获全省A类综合评价结果,获得省政府奖励教育资金3190万元。

    长期以来,市财政局积极调整和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投入力度,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任务。积极配合教育等相关部门,建立起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每年度在全市财政教育投入目标确定后,立即组织召开全市财政教育投入工作会议,分解任务、明晰举措,推动财政教育投入工作扎实开展。深入到县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完成目标任务困难较大、进度较慢的县区由财政、教育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重点督导,逐县区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足额安排资金,提高了本科高校生均财政拨款水平,提升了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水平,支持改善了普通高中办学条件,推进了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加快推进幼儿园建设,支持开展大范围教师培训,并改善教师待遇,从整体上提升了教育发展质量。

    该项奖励资金可用于今后我市各学校取暖设施设备修缮、购置,薄弱学校教学仪器设备购置,生活附属设施维修改造、音体美设施设备更新改造,或弥补中小学取暖经费等支出。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