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星光大道》承德赛区初赛开幕 3名选手晋级

2014-04-20 11:2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河北网承德4月19日电(张帆 冯晓林)19日,《星光大道》承德赛区第一轮海选初赛在承德世纪城三期世纪滨河街开赛,开赛第一天,共有10位选手参加,其中3名选手脱颖而出。

    据了解,《星光大道》承德赛区第一轮海选初赛于本月19日、20日、26日举行,共有30名选手参与。今天是开赛第一天,共有10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表演2个节目,最后由评委投票选出3位选手晋级复赛。据介绍,此次比赛的评委是来自承德各大高校的音乐系教授。

    现场参与比赛的10位选手争奇斗艳,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曾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承德籍选手纪海星参与了此次初赛,他深情演唱的《海阔天空》,引来台下观众的跟唱,成为当天节目中的最大亮点。

    比赛在进行了两个小时之后结束,最后经评委投票,纪海星、表演舞蹈《太极功夫扇》的女孩静晓枚、演唱《我偷偷的想你》的白衣天使刘丹丹3人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歌手,并顺利晋级复赛,获得票数分别是:25票、16票、12票。

    据《星光大道》工作人员刘俊涛介绍,第一轮海选初赛将分3次进行比赛,共选出9位选手参加27日的复赛,复赛会有5名选手晋级。在第一轮海选的所有比赛结束后,会进行第二轮、第三轮海选,最后所有晋级的选手将参加5月17日、18日举行的决赛,届时会有星光大道栏目组导演和往届选手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