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京餐馆掀起“世界杯大战” 大屏加延时成标配

2014-06-12 17:38:18 来源:北京晨报

    端上“球迷套餐”,摆出大屏幕电视,“世界杯时段”说到就到了。今年的父亲节恰好“镶嵌”在这段时间,但一向“没节日也要造节日”的商家却彻底遗忘了这一例行促销噱头,纷纷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世界杯备战中。

    火燎鸭心变身巴西国旗

    大力神金丝球、金靴面包虾、绿茵之声……以足球为题材的世界杯菜肴昨日出现在了全聚德奥运村店的餐桌上。经过大厨的创意,经典菜火燎鸭心周围码上鸡蛋丝和菜松,摆出了巴西国旗的模样;招牌点心龙须虾则化身为足球,摆到了足球场造型的餐台上;用北京传统小吃豌豆黄、山楂酪和红豆酪组成的黑红黄彩条造型像极了德国国旗。北京晨报调查发现,推出相关菜肴是餐饮商家最喜欢的方式,必胜客推出“桑巴狂欢美食节”,消费者可以边看球边尝尝南美风情美食。

    大屏加延时成餐馆标配

    北京晨报走访发现,很多餐馆都已经提前进行了改造,大屏幕成为“世界杯时段”的标配。由于此次世界杯赛事多集中在北京时间的凌晨时段,因此很多餐厅准备采用延时经营的方式留住顾客。望京麒麟新天地的美盒比萨早早地在餐厅里设置了大屏幕投影,“我们正在考虑直播赛事,延时营业或者是通宵。”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电视太小或是故障频发,肯定会使生意大打折扣,所以必须提前充足准备。北小河餐饮街上的很久以前串吧也是早早准备好了大屏幕,工作人员告诉北京晨报,按照以往世界杯的收成看,酒吧的营业额都会有较大幅度增长,至少会增长30%。

    父亲节促销完全看不到

    本周末就是父亲节,在节日稀少的夏季,往年这本是一个例行的促销噱头。但北京晨报走访市场发现,商家纷纷放弃了这个节日,多家商场甚至看不到父亲节促销的影子,取而代之的则是大力度的世界杯主题促销。

    在天虹百货新一期促销宣传册中,用了几乎一半的篇幅展示世界杯期间购买需求较大的啤酒、零食,甚至以小组赛的形式对这些商品进行推介,但尽管这本宣传册的促销时段包括了父亲节,但“父亲节”的字样却完全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也出现在京城其他商场。一家知名商场市场部负责人告诉,相比父亲节,世界杯的促销噱头更好,首先是时间长,父亲节只有一天,世界杯却要踢一个月,随着赛事的推进,还可以设计更加精准的营销内容。

【责任编辑:孙明霞】 北京餐馆掀起“世界杯大战” 大屏加延时成标配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cd.hebnews.cn/2014-06/12/content_3985397.htm
分享到

与"北京餐馆掀起“世界杯大战” 大屏加延时成标配"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