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隆化一儿媳因琐事杀死婆婆 良心悔悟后投案自首

2014-06-25 09:45:02 来源:承德晚报

    儿媳吴某因琐事挥刀杀死婆婆,逃跑后良心悔悟投案自首。

    6月21日15时许,隆化县城安洲北街居民杨某报警称:当日15时许,其在家中发现楼下居民惠某的儿子张某浑身是血,手捂头部从楼下向小区外跑,杨某担心患有心脏病的惠某出事,遂去楼下查看。到惠某家门口时发现地面上到处是新鲜血迹,惠某家房门紧锁,在将房门打开后,发现惠某浑身是血躺在卧室床边地上,随后报警。

    接到报案后,隆化警方派员到达现场,惠某经120抢救无效死亡,惠某的儿子张某被送往隆化县医院救治。

    经查,受害人惠某(女,77岁)系被其儿媳吴某所杀,张某(男,59岁)亦被其妻子吴某所伤,民警立即开展对犯罪嫌疑人吴某的抓捕工作,就在民警分组进行抓捕工作的同时,吴某到双滦区双塔山派出所投案自首。当日,犯罪嫌疑人吴某被押解回隆化审讯。

    犯罪嫌疑人吴某,49岁,承德市双滦区双塔山镇人。吴某与张某均系再婚,婚后20余年来,吴某的婆婆对吴某一直不满意,导致婆媳关系紧张。

    6月21日12时许,吴某回到隆化县物资局家属楼其婆婆惠某的家中,在吃过午饭后,张某到卧室休息。吴某与惠某再次因为家庭琐事发生口角,随即两人发生撕扯,吴某一怒之下从厨房拿出菜刀,来到西侧卧室向惠某头、颈部连砍十余刀,致惠某当场死亡。随后吴某又来到东侧卧室,向丈夫张某的头部连砍数刀,后持凶器逃离现场。吴某在家属楼下一拐角樱桃树处将凶器丢弃,后乘车逃至双滦区双塔山镇其哥哥吴某某家中。在向其哥嫂说明情况后,吴某在其嫂子的陪同下到双滦区双塔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王晓丹,通讯员张励、王艳利)

【责任编辑:孙明霞】 隆化一儿媳因琐事杀死婆婆 良心悔悟后投案自首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cd.hebnews.cn/2014-06/25/content_4004487.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