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赵险峰到丰宁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06-26 10:40:59 来源:和合承德网

    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 用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郎宝生,通讯员姚国峰、张颖月)6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到丰宁满族自治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赵险峰一行先后到大阁街道华泽社区、县政务服务中心、县计生局、南关乡云雾山村、缘天然乳业集团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听取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后,赵险峰对丰宁前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丰宁做到了“两好三坚持”,即:领导带头好、学习教育好;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分类指导、坚持立行立改。

    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下步教育实践活动,赵险峰强调,查摆问题要“准”,对对标。坚持问题导向,第二环节上来就是查摆问题,要梳理、对照、检查、查摆,民主生活会一天不开,查摆问题就要继续。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的问题都要查摆准,不要泛泛的谈。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主动回应;班子的问题,个人要主动认领。相互谈心要“诚”,交交心。本着以诚相待的原则,切实做到谈实谈透、坦诚相待,一次谈没有解决的问题还要继续谈,通过谈心进一步找准问题,把问题直接提出来,进一步达到团结的目的。对照检查要“深”,画画像。开好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是关键。对照检查材料要反复修改,要深入、要深刻。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站位要高,检查要深;个人对照材料要准、要实,画像要像,不要笼统空泛。开展批评要“辣”,出出汗。要结合“四风”进行批评,确实红红脸、出出汗。要把握好方向,方向不偏,但是问题要尖锐。不能绕,直来直去;不能空,有实际例子;不能假,实事求是。整改落实要“实”,较较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第一步,最终关键要看落实。要把生活会中班子的问题、个人的问题一一梳理,明确牵头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只有整改落实到位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才能落到实处,才能取信于民。促进工作要“好”,加加油。要通过活动使我们各级干部精神状态、工作劲头、思想觉悟、党性修养、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有一个明显的提升;要通过活动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使扶贫开发、社会事业、民生问题得到明显解决,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用活动来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用改革发展稳定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赵险峰到丰宁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cd.hebnews.cn/2014-06/26/content_4006801.htm
分享到

与"赵险峰到丰宁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