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直机关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4-07-01 10:02:55  责任编辑:孙明霞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乔溪)在党的93周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我市市直机关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座谈会议,表彰市直机关“一先双优”,总结交流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对市直机关4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3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市发改委党组、市财政局党组、隆化县委县直工委、市国税局党组、市工商局党组、市环保局机关党委作了大会发言。会议还就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文勤在讲话中说,要顺应形势,深化认识,明确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统一思想,指导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实现机关党建工作新突破。紧密围绕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做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表率;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转变作风、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上走在前,做优化环境、服务群众的表率;坚持固本强基,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上走在前,做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先进纯洁的表率。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务求机关党建工作新成效。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创造性地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全市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