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小童星沈梓萌做客电影频道《佳片有约》栏目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4-07-07 21:27:21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与香港著名演员叶璇同台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程雪霏)酷炫的街舞表演,卡通动物服装展示,我市童星沈梓萌在《佳片有约》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日前,我市11岁小童星沈梓萌同香港著名演员叶璇做客央视六套的《佳片有约》栏目,作为特邀嘉宾,向观众推荐美国动画电影《戴帽子的猫》。影片播放之前,沈梓萌在舞台上展示了酷炫的韩国街舞,随后又跟其他小朋友合作,演绎了《戴帽子的猫》卡通造型时装走秀。节目最后,沈梓萌跟叶璇一起给现场的小演员们发放糖果,将录制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据悉,沈梓萌参加录制的该期节目将于近日在电影频道播出。

    据了解,《佳片有约》栏目是电影频道周末黄金时段播出的一档电影综合类栏目,通过对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流派、不同风格以及不同历史时期的电影作品的引进和赏析,为观众提供多层次、多方位的电影文化和观看体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