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口角引冲突承德年轻小伙命丧街头

来源:承德晚报  2014-07-09 19:28:50  责任编辑:孙明霞

    本报讯(记者娄丽双,通讯员姚雪萌)7月6日凌晨4时,一伙儿年轻人酒足饭饱后在空旷的马路上闲逛,走到双桥区中兴路附近时,王某和李某因为言语不和打了起来,在酒精的作用下,双方愈打愈烈,冲动之下,王某用刀将李某扎伤并扔下刀逃跑。

    “大约4点多,听到外面有人喊,几个人在打架。当时,太瞌睡,就没有起床。后来又有人喊,打死人了。”案发现场附近的一位旅馆老板说,大约5时多,晨练和出摊的人在此经过看到一个小伙子躺在血泊中,已经死亡。于是,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死者大约20岁左右,在市区一家小旅馆已经住了有2个月时间了。平时只是见过几面,和他并不熟,外表上看还可以,不像是个爱惹事的人。”几位旅馆老板在聊天时表示,至于这次致命殴斗缘何而起,大家都表示不清楚。

    据了解,事发后双桥公安分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确认李某已无生命体征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细致地排查,侦查员发现嫌疑人从现场逃跑后曾到过一家小旅馆,通过询问旅馆负责人确定嫌疑人为王某,抓捕王某的工作也随即展开。

    在强大的抓捕压力下,王某于当日上午8时30分到双桥公安分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