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4-07-16 10:13:37  责任编辑:孙明霞

    承德日报讯(记者马国臣)昨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风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究讨论市政府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要根据市委的部署安排,对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一着不让、扎扎实实地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针对广大干部群众在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按照轻重缓急,拉出单子、落实责任、明确时限,有力有序有效逐一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思想认识要统一,认真对待广大人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四风”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责任落实要明确,按照职责分工细化整改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工作措施要跟上,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行、即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制定针对性强、便于操作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抓紧推进落实。组织领导要到位,对于立行立改的事项,要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于近期能够解决的事项,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加紧落实,确保早日见到明显成效;对于中长期才能解决的事项,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纳入工作计划,建立长效机制,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