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籍导演肖央神曲《小苹果》被韩国女子天团翻唱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4-12-03 10:55:12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承德籍导演肖央火遍大江南北的“国民神曲”《小苹果》热度再升级, 不仅赴美夺得“2014全美音乐奖之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更获得MBK集团青睐,邀其旗下女子天团T-ara重新演绎这首经典神曲。韩版《小苹果》MV中,T-ara与筷子兄弟爆笑出镜,时尚画面结合搞笑剧情,让这支神曲更显现出国际范儿。

    韩版《小苹果》正式定名《Little Apple》并由韩国顶级音乐制作人重新编曲制作,歌曲副歌部分还保留了中文的“你是我的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这句经典歌词,为中国观众保留了福利。

    MV由《江南Style》导演赵秀贤亲自拍摄,在编舞时参考了《江南Style》流行全球的骑马舞,根据韩国人热爱的滑雪运动设计了“滑雪舞”,T-ara成员身穿“李小龙式”黄色功夫服,头扎羊角辫显得可爱又搞笑。筷子兄弟分别身穿红色和绿色西装,充满喜感,使得这支经歌曲更具“中毒性”。

    据了解,《小苹果》是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宣传歌曲,今年5月首次公布后迅速红遍全中国,不仅在中国各大视频网站创下了数千万次的点击,还催生了大量的模仿视频,可以说是今年中国人气最高的歌曲之一。而韩版《Little Apple》经过筷子兄弟和T-ara的演绎,相信能再度引发模仿热潮。(记者石盈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