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区学用结合促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4-12-09 14:14:48  责任编辑:孙明霞

    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促进承德绿色崛起”活动,是市委审时度势,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的重要决策部署。双桥区各级各部门把“学转促”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学转促”动员大会、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等一系列活动,迅速掀起了一场“学转促”活动热潮。

    深入开展好“学转促”活动,对于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双桥区广大党员干部也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当前,双桥区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大量的遗留问题、发展的难题、债务的问题、回迁的问题等多重矛盾叠加交织,困难前所未有,压力前所未有。面对严峻的形势和繁重的任务,双桥区各级各部门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精神实质,结合双桥实际“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深刻认知全书的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和科学思想方法,增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双桥区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以“行”促“知”,注重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注重学习的广泛性、系统性、透彻性,着力深化对党和国家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全面把握其中紧密联系而又相互贯通的理论体系,形成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系列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的常态化机制,做到讲实话、办实事、鼓实劲,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杜绝“一时热”、“一时冷”、“一阵风”的学习态度。(张宏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