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规模最大“快闪行动”邀您平安夜盛装狂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16 10:39:52 责任编辑:孙明霞

演员们正在排练“快闪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通讯员周雪源、耿燕)您知道什么是快闪吗?想看看承德市规模最大的快闪是什么样子吗?12月24日,在中国最大的皇家灯会开幕现场,上百名演员,将装扮称各式各样的角色,一起上演最声势浩大的“快闪行动”。

    快闪是“快闪的行动”的简称。“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利用网络联系的人,通过短信或BBS约定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同时做一个指定的不犯法却很引人注意的动作,然后赶快走人。

    承德市规模最大的“快闪”即将在12月24日,承德市双滦区鼎盛皇家灯会开园现场上演!届时将有百名演员倾情加入,演员们将会有角色扮演,清朝士兵、小贩、人偶都会随着神曲《小苹果》的欢快旋律和《浪漫樱花》的动感节奏与现场游客一同起舞狂欢!为了给承德市民呈现出别样快闪,现在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所有活动的参演者也在加班加点排演,他们的热情已经抵抗冬天的严寒,为的就是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今年,我们斥资5000万元打造的第二届鼎盛皇家灯会,在表现承德特有的皇家文化之外,新增民俗展演、百年梅花展、冰雪世界、圣诞树展、摄影大赛、品尝美食等内容,目的是为提升灯会的视觉美感和游客的参与度,为广大冬季旅游爱好者提供一场聚集观赏性、娱乐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冬季休闲旅游文化大餐。”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梅洪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