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明年将每周举行政策吹风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12-17 18:01:07  责任编辑:孙明霞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6日举行2015年新年招待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在招待会上透露,明年1月开始,国新办将会同有关方面推出例行政策吹风会,每周定期举行。

    蔡名照昨天介绍,2014年,国务院新闻办已举办新闻发布会、吹风会87场,数量为历年最多,另外,还组织多场中外记者采访活动。

    2014年,中央各部门举办1000多场新闻发布会、吹风会。蔡名照昨天表示,从明年1月开始,国务院新闻办还将会同有关方面推出例行政策吹风会,每周定期举行,着重介绍党中央、国务院研究决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政策。

    昨天,国新办还公布了最新版的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和各省、区、市新闻发言人名录。名录包括中共中央有关部门、人民团体、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各有关部门,以及各省区市的党委和人民政府新闻发布机构的联系方式,并将人民团体单独列出。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务院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新闻发言人为今年新增,与此同时,监察部、中国科协的新闻发言人不在名单上。据悉,中央纪委新闻发言人为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肖培。11月底,云南省纪委网站首先披露了肖培履新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的消息。 (记者 邹春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