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雪碧赵风楼会见北汽福田汽车集团王金玉一行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4-12-23 21:49:51  责任编辑:孙明霞

    12月22日,市委书记郑雪碧、市长赵风楼亲切会见北汽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一行。市委副书记潘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副市长李维一同会见。

    郑雪碧对王金玉一行来承表示欢迎。他说,在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承德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经济指标,税收和各项投资稳步增长。特别是随着北京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的引进,高速、高铁、机场等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承德的居住条件、创业环境变得更加优越,城市综合实力和发展承载力不断增强。在新一轮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上,承德又面临新的更大机遇。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张承地区要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同步解决贫困问题。为落实好这一定位,中央和省将加大对承德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支持力度。北汽福田汽车集团落户承德以来,为全市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带来了希望和活力。希望北汽福田汽车集团进一步加大投入,扩大生产,不断拓宽与承德的合作领域,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双赢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搞好服务。

    王金玉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北汽福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承德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北汽福田汽车零部件铸造中心项目仅用时一年半就实现量产,是集团内起点最高、建设速度最快、技术含量最高、审批时限最短的一个项目,这也体现出了承德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质量。下一步,北汽福田将紧密结合承德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大环保设施建设,拉长产业链条,积极推动企业多元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关鹏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