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昨日报到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1-27 10:42:13  责任编辑:孙明霞

    1月26日上午,怀揣着基层的心声,承载着群众的期盼,出席承德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承德谋发展的重托,一大早便抵达驻地报到,他们将在会议期间为我市新一轮发展出谋献策、共商大计。

    签到、发放资料……早上9点,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在报到处,一袋袋会议资料、代表证整齐地摆放,没有醒目的标语横幅,处处透着简约有序之风。代表们办完报到手续后,有的拿出日程认真翻阅,有的迫不及待地研读有关文件,有的谈论着自己的建议……

    “在前期充分走访、了解民意的基础上,我此次将提交关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法治建设、经济结构调整等方面的建议,这些都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在报到现场,来自滦平代表团的杨永敏说。平泉代表团的李庆三非常关心职业教育问题,他认为,职业教育在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职业学校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内涵,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政府部门要制定相关政策促进校企合作,有效保障各校正常运行。承德县下板城镇朝梁子村党支部书记杨秀华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她告诉记者,她的建议是关于制定农村附着物补偿标准方面的。农业产业化的快速发展,农村土地集约化、规模化经营,土地流转过程中土地附着物赔偿问题应该得到相关部门重视,出台相关政策文件,提供统一标准,保证土地流转工作顺利进行。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传递群众意愿,反映群众呼声。”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辜负人民的期盼和重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加快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承德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记者管陈子、张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