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频道

承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1-28 11:04:28  责任编辑:孙明霞

63291422401674437.jpg

    1月27日,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承德大剧院隆重开幕。图为大会会场。和合承德网记者苗成功 王珏 摄

    郭群 郭椿 曹凯 吴海汇 邢书印 王素芝 张树民 竹广文 李相国张举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赵风楼作政府工作报告 郭群主持大会

    新常态迎来新起点,新常态开启新征程。1月27日上午9时,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承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承德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重托,满怀豪情地汇聚一堂,共商我市未来发展大计,共绘绿色崛起蓝图,众志成城向建设美丽幸福承德目标迈进。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郭群主持。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有郭椿、曹凯、吴海汇、邢书印、王素芝、张树民、竹广文、李相国、张举。

    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郑雪碧、赵风楼、韩福才、熊菊生、王兰生、赵险峰、卢建国、李晋宇、阮树平、刘文勤、董天利、薛寒、刘新宇、丁伟、王立连、易长生、王学、周义强、胡晓红、雷威、贾珍山、段晓岩、孔庆龙、高嵩、孙林、吴清海、陈庆武、陈志乃。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光辉、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赵智慧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王永泰、郑晓东、胡广义、刘志兵、萧玉田。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73人,实到344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长赵风楼代表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