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1-30 10:39:24  责任编辑:孙明霞

57561422574105656.jpg

    1月29日上午,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和合承德网记者 树春 琦嘉摄

    市政协主席韩福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军分区领导出席闭幕式

    和合承德网讯 (记者王喆、徐凯、关鹏玉)1月29日上午,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承德大剧院胜利闭幕。市政协主席韩福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闭幕式前,举行大会选举。郎俊山同志当选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秦涛同志当选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以上《决议》、《报告》全文另发)

    市政协主席韩福才,市政协副主席王学、周义强、胡晓红、雷威、贾珍山、段晓岩、孔庆龙、高嵩、孙林、吴清海,市政协秘书长郎俊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郑雪碧、赵风楼、郭群、熊菊生、卢建国、李晋宇、阮树平、张庆祥、刘文勤、曹凯、吴海汇、邢书印、王素芝、张树民、张建国、薛寒、刘新宇、丁伟、王立连、易长生等。

    市人大、市政协党组成员竹广文、陈庆武、陈志乃,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胡广义、王永泰、刘志兵、郑晓东和十二届市政协领导陈树峰、于列在主席台就座。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光辉、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赵智慧在主席台就座。

    驻承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市政协联谊会的老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韩福才在讲话中说,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承德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开得隆重俭朴、紧凑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凝聚智慧、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汇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召开以来,与会委员和列席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和讨论了各项重要报告,顺利完成选举任务,聚焦党政中心,紧扣民生民计,建诤言、献良策,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倾心助力承德发展,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全局、情系民生的风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