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粗心丢电脑铁路职工忙归还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2-02 18:48:06  责任编辑:孙明霞

    1月21日下午3时许,兴隆县火车站客运主任王秀河将本站职工于超捡到的电脑归还给失主的姑姑高女士。高女士激动不已,并代表全家人向铁路职工连声道谢。

    1月18日21时10分许,兴隆县火车站检票值班员于超完成检票程序后,返回候车室,偶然间发现靠中间位置的座位上有一个黑色包.

    于超顺手打开发现里边竟是联想牌笔记本电脑,他想这电脑一定是旅客遗忘的,便拎上包推开门跑向站台,冲着旅客大声呼喊:“哪位旅客忘带笔记本电脑了?”边喊边往东走,但一直到旅客全部上了火车,仍未听到回声。

    随后,于超只好将该电脑带回候车室放在检票桌上,等待有人来找。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也未见失主认领,于超只好把电脑交给站长高永林妥善保管。恰在这时,高永林接到了一位女士电话称:“他的儿子姓高,家在兴隆,在北京上班,当晚从兴隆站乘承德开往北京K7712次列车返京,匆忙中,将价值约6千多元联想牌笔记本电脑遗落在车站候车室的座位上,请站长帮助寻找。”

    高永林立刻将于超捡到的笔记本电脑相关信息与该女士所说情况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记者张光明,通讯员刘凤云、王长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