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发展旅游项目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来源:承德日报  2015-02-03 14:33:27  责任编辑:孙明霞

    承德县坚持以项目工作为“总抓手”,把文化旅游、养老养生产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群策群力推进唐家湾丹霞旅游景区开发项目,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加快推动农民致富增收,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强化工作机制,凝聚发展强大合力。承德县投资21.3亿元对唐家湾景区进行系列开发,为确保该项目快速建设、顺利投产,该县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单位、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制度,明确牵头单位,抽调县乡级精干力量成立工作组,通过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保持自然风光,不断升级资源优势。该县立足于湿地资源、丹霞地貌资源、水体资源、当地民俗资源等景区自然资源,通过景区旅游公路硬化等措施为景区提供便捷的旅游通道。进一步开发建设水上休闲、特色餐饮、渔人码头、滨水垂钓、丹霞地貌科普观光、登山健身等休闲游憩项目,整个规划面积1106.37公顷,力争打造成为以养生休闲、生态休闲、科普休闲、文化休闲为内容的北方知名滨水度假区和国家4A级景区。(曹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