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反季游受承德市民青睐价格普涨30%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2-05 09:50:02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年春节出游价格如何?哪条线路最火爆?2月4日,记者咨询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计划出游的市民比去年多。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很多出境游线路的团队名额已经报满。热带、亚热带反季游仍是我市市民的出游首选。

    出境游大多数团队名额已满

    在承德和平国际旅行社里,记者看到,接待人员电话不离手,很多市民都电话咨询出游的团队、时间等,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张静告诉记者,今年来咨询和实际报名的市民数量都比往年要多。近年来,市民出境游一直呈上涨趋势,所以各个旅行社都是在过了元旦之后就开始筹划多样的旅游线路。

    “目前,出境游团队的报名已经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市民最喜欢的就是5天到7天的长线游,可以充分利用春节的7天长假。从报名情况来看,一些热门出境游线路的团队几乎满额。比如泰国一地游,海岛游如普吉、帕劳等。”张静告诉记者,“感受从冬天一下过渡到夏天的反季游最受市民欢迎。”而国内游的线路中,海南无疑成为市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个别线路价格涨幅达50%

    春节期间,航空公司机票折扣基本没有,各旅游城市的住宿价格也都有一定程度上涨。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今年春节团队游价格普涨30%以上,个别线路涨幅甚至达50%。可尽管如此,人们出游的热情依然不减。

    据悉,相对于团队游,也有不少人利用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进行自驾游。自驾游的游客去周边区域旅游的相对较多,尤其是吉林、哈尔滨一线,去东北观雪景、赏冰灯备受欢迎。(记者程雪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