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承德市2015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亮相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2-13 10:58:52  责任编辑:孙明霞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2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追梦紫塞”承德市2015年春节文艺晚会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灯火辉煌、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一组欢快热闹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东方艺术团的孩子们舞出了喜庆的新春节奏,老年大学艺术团唱出了欢快的新春韵律,小品《马背电工》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新奇好看的《幻影传奇》精彩绝伦,一个个别具匠心的节目高潮迭起,观众情绪高昂,掌声笑声喝采声连成一片,整个演出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我市部分社区居民、部队官兵、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代表观看了演出。

    此次新春晚会节目是根据我市2015年文化艺术惠民生新春演出季前十场演出的情况,精挑细选,把最有特色、有看点的节目重新编排,组成此次以文化艺术惠民生为宗旨的新春文艺晚会。表演者由我市各业余团体、社区文艺骨干和各单位文艺骨干构成,辅以少量专业演员。本次晚会由承德广播电视台进行现场全程录制,春节期间将播出晚会实况,敬请观众朋友届时收看。(记者张楠,通讯员叶剑军、张文博)

相关新闻

再上春晚依旧有压力 撒贝宁安慰自己朱军也紧张

2015-02-08 12:41:33

”  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回忆,在一期《梦想星搭档》录制中得了急性肠胃炎的撒贝宁靠喝葡萄糖水坚持6个多小时录制。撒贝宁:我目前可能没办法放下所有东西,像董卿、李佳明这样,给自己半年、一年转一转,开开眼界,短期还没有这样的条件。

反腐题材上春晚承载几多期待

2015-02-08 12:39:56

随着反腐工作向纵深推进,必将有更多贪腐故事被曝光,而这些无疑都是文艺创作的好素材。由此看来,反腐相声上央视春晚,最大的意义或只在于,它说明反腐确已成为中国当前最受人瞩目的一件事。

春晚总导演哈文:不用有污点演员 不用媚俗节目

2015-02-08 12:38:30

人民日报客户端2月8日凌晨消息,伴随春节的临近,2015年央视春晚已经蓄势待发。哈文:“节俭办春晚”是本次春晚的一个特点,但我们说“舞美节俭,创意不能节俭”,或许我们的舞台呈现不再那么豪华亮丽,但我们相信内容为王、创意致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