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民迎来羊年首个出游最惠季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3-06 00:51:05  责任编辑:孙明霞

    节后部分旅游价格最高降五成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张光明)春节假期后,旅游价格也随之应声而降。3月3日,记者走访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节后国内外各条旅游线路都出现不同程度降幅,许多线路价格相对春节期间降了一半,市民羊年迎来首个出游最惠季。

    旅游价格跳水 出游多为银发族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三、四月份进入旅游的淡季,从3月1日开始,国内长线、境外跟团游和自由行价格大幅下调。在国内长线游方面,三亚、丽江、厦门等价格下降明显,只有春节出行价格的一半。在出境游线路中,韩国、泰国、印尼等价格也有大幅下降,例如泰国曼谷芭堤雅七日游售价仅2500元左右,韩国首尔7日游仅为1500多元。

    “与往年一样,随着节后的机票、酒店价格都回归到平日里的价格,旅游线路的价格跟着大幅度下调。有不少市民看中了此时的优惠价格,早早预定了出行线路。”我市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惠的价格对于市民确实很有吸引力,但由于随着节后各行各业的上班族进入正轨,学生也准时走进校园,因此在此季节出游的市民以老年人居多。

    赏花游备受市民欢迎

    “打开朋友圈,各种赏花游,花海秀的图片涌入眼帘,这让本没有计划出去游玩的我也想去赏花了。”市民张女士说。

    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每年的三、四月份,无论国内各大旅游城市还是日本、韩国等境外目的地都进入花季,风景优美,是赏花观景最好的时节。

    “因今年气温普遍偏高,踏青赏花季较往年有所提前,预计3月中旬就将进入赏花期。国内方向的婺源、阳朔油菜花、西藏桃花节等线路成为人们踏青赏花游的首选。”某旅行社工作人员说,虽然赏花游成为此季节市民出游的首选,但价格也仅售2000元左右。

相关新闻

承德春节期间开展“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5-02-06 15:09:07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办在春节期间,开展“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承德:培育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2015-02-06 15:08:59

我市抓住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培育、管理提升、服务推进三个环节,不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努力营造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氛围,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承德“六个先行”做法受到中组部民政部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2015-02-06 15:01:06

我市坚持将“学转促”活动开展与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紧密结合,促进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春节期间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2015-02-06 14:57:56

为严格规范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行为,大力改善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预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根据《承德市禁限放烟花爆竹规定》(承德市人民政府令[2012]第2号),市政府决定,2015年春节期间我市继续实施禁限放烟花爆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