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3-18 09:56:14  责任编辑:孙明霞

    会议强调 发挥试点作用探索改革新路 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武海波)3月1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改革试点经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对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沛然,省供销社副主任赵增华莅临会议。市长赵风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潘超主持会议,副市长吴清海通报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邓沛然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市在供销社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承德市供销社作为全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试点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大胆实践、务实开拓,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农村合作金融体系创新、农副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基层组织体系改革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

    邓沛然强调,承德市供销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立足于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主力军和综合平台,全力争取在合作金融体系创新、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社有企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向省委、省政府和承德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王德胜任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4-12-05 09:50:35

1997.01-1998.05 省农垦总局副局长、党委成员、牡丹江分局局长、完达山乳业集团董事局主席;1999.12-2001.03 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牡丹江分局党委书记、完达山乳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中国供销南和商贸城落户南和总投资10亿元

2014-10-30 15:26:17

10月28日,由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国供销南和商贸城项目落户南和。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

李春生任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4-10-14 18:27:19

(崔小粟 黄琳)中国供销合作社网站“总社领导”栏目近日更新,李春生任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书记。1998.10-2000.08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秘书长兼国际合作部部长(期间:1996年9月至1999年4月在东北林业大学学习,获理学博士学历和学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