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近五十名大学生公益“快闪” 为无偿献血加油助力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3-23 10:12:27  责任编辑:孙明霞

    3月20日下午2时30分,市中心广场人潮涌动。毫无征兆地,一首歌曲响起,人群中,两名可爱的女孩,随着节拍跳起舞来。随后,一个、两个、三个……45名青年男女聚在一起,踏着节拍,挥舞双臂,彼此呼应叫好。

    原来这是由河北省承德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与承德医学院13级临本6班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们共同组织的公益“快闪”活动。大学生们服装整齐划一,随着节奏彰显青春活力。

    4分钟后,舞曲戛然而止,“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的红色条幅在大学生们手中展开。说着“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

    参与“快闪”活动的45名大学生志愿者,都来自承德医学院,平均年龄20岁,其中多人参加过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很有意义,我们今后也会继续组织这样的宣传,同时也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大二女生赵如涵说。(记者石盈盈,通讯员张秋颖)

相关新闻

文章独自接女放学 持玫瑰紧牵爱女玩快闪

2015-01-26 08:37:49

近日,文章独自一人来到某幼儿园接女儿放学,当天文章手拿玫瑰花牵着女儿从学校走出,在小心翼翼地带着女儿穿过马路之后匆匆上车一起回家。

西南铁路春运大幕提前拉开 动妹“快闪”送祝福

2015-02-03 10:32:09

2月2日下午,成都铁路局分别从四川、重庆、贵州两省一市间开出了2015年春运的首趟加开列车,标志着西南铁路春运的大幕提前拉开。下午,成都铁路局成都客运段百余名动妹和普速列车乘务员汇集成都东站,他们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快闪”表演为寒风中出行的旅客送上暖暖的祝福。

李准基快闪舞求爱周冬雨 提前庆生贴心喂蛋糕

2015-01-20 09:04:10

1月19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关锦鹏监制、林育贤导演的暖心爱情电影《西西里艳阳下》在上海首度开放探班。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陈海燕、凤凰传奇影业总裁蒋浩、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携主演李准基、周冬雨齐齐亮相。

这里刮起“快闪风”——甘肃兰州办税厅见闻

2015-01-12 17:33:26

”1月8日上午,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国税局永昌路办税服务厅,叶雯拿着飘着墨香、红色印章油迹还没干的《税务登记证》轻晃着,享受着这意外的轻松。8日下午,也是在永昌路办税服务厅,甘肃际通煤业公司的会计王倩前来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调整申领手续。

承德规模最大“快闪行动”邀您平安夜盛装狂欢

2014-12-16 10:39:52

12月24日,在中国最大的皇家灯会开幕现场,上百名演员,将装扮称各式各样的角色,一起上演最声势浩大的“快闪行动”。“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梅洪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