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不畅通承德县小蓝窝村百余亩绿化苗木滞销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3-25 10:33:43  责任编辑:孙明霞

    信息不畅通百余亩绿化苗木滞销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张光明)“我家有130余亩的绿化苗木卖不出,心里着急啊。”近日,眼看着自家地里已经长成的大量苗木,承德县下板城镇小蓝窝村村民于全广却高兴不起来,因信息不畅通,现在他家的百余亩绿化苗木遇滞销。

    “我家苗圃种类比较多,有松树苗、国槐、五角枫、西府海棠、龙爪槐、榆叶梅等多个品种,现在正是植树的好季节,却没人前来购买。”于全广说,到他家苗圃的交通很方便,大车都可以开进去。苗木销路不好,主要是因为信息不畅通,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他们这里种植各类园林绿化苗木。

    于全广告诉记者,这些苗木的培育年限长短不同,价格也大不同,从租用土地、雇人培育到苗木长成需要花费很大一部分的费用,苗木卖不出,他的经济损失将超过百万元。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有需要苗木的市民可联系于全广。电话:15097836935。

相关新闻

新疆产“富硒枣”滞销 枣商求助:河北老乡帮帮我

2015-02-12 08:57:55

五年前,怀着创业梦想的冯盛离开石家庄来到新疆创业开始培育“富硒枣”,经过不断尝试,去年11月份,他的“富硒枣”正式推出市场。不过因为宣传不够、产量大的原因,60多吨的“富硒枣”只卖出去10多吨,还有40多吨一直处于滞销,这让冯盛十分发愁,连春节与家人团聚的念头也打消了。

临漳一农民自产数万斤粉条严重滞销 愿以成本价出售

2015-02-03 09:36:58

粉条绝对是纯红薯的,保证没有任何添加剂!昨日上午,邯郸市临漳县农民王旭东望着堆积如山的粉条愁眉不展。他去年辛苦种了80多亩红薯,丰收后全部按照传统工艺精心做成粉条,没成想却“叫好不叫座”。

唐山25万公斤舌鳎鱼滞销愁煞养殖户

2015-01-23 10:06:42

图为养殖户向记者展示长成的舌鳎鱼。舌鳎饲料都是由海里打捞上来的小鱼制成,1个中等规模的养殖户饲养成鱼所用饲料费用,1天就达7000元左右。如果有哪家企业或个人想帮助这些养殖户走出销售困境,购买舌鳎,可以拨打电话13513448688,与赵先生取得联系。

江苏丹阳牛奶滞销 奶农一天倒掉1300斤鲜奶

2015-01-12 15:46:43

2015年1月11日消息,江苏丹阳,牛奶滞销,奶农孟凡森一家的牛奶生意进入了寒冬,每天要倒掉1300斤鲜奶。牛奶滞销变质,孟庆德和儿子不得已把几个牛奶桶装上车,前一天的牛奶被倒在家附近的荒地里。

娃娃菜滞销菜农欲掩埋 80后癌友买三万斤送市民

2015-01-22 17:07:56

“秋种一粒籽,冬收一棵菜,我是爱心天使娃娃菜……”近日,一幅名为《娃娃菜的卖(xin)萌(suan)之旅》的手绘蜡笔画在本地论坛走红。为了减少菜农损失,80后癌友王华峰自掏腰包买下三万斤娃娃菜,并决定将这些娃娃菜免费赠送给市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