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北京一黑诊所非法验胎儿性别 称还可做人工流产

来源:法制晚报  2015-04-02 14:55:10  责任编辑:孙明霞

    就诊室条件简陋,只摆放着几张床,查B超的架子床上铺堆满了杂物 摄/法制晚报报暗访组

    诊所位于大兴旧宫一条小胡同里,环境脏乱摄/法制晚报报暗访组

    诊所的门口没有任何招牌,只放着一块“有房租”的牌子 摄/法制晚报报暗访组

    今天上午,“宋大夫”给一名40多岁的山东女子做B超,确认怀孕后,女子当着两岁儿子的面,服下引产药摄/法制晚报报暗访组

    旧宫黑诊所非法验胎儿性别 无行医资质卫生条件堪忧 每次收费50至100元 自称还可做人工流产记者上午举报

    虽然法律明确规定禁止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但旧宫一家小诊所,只需交50至100元就可用B超查验,有网友还评价“看得准”。

    近日《法制晚报》记者暗访发现,这家没有招牌和名称、卫生条件堪忧的诊所,除了上述“业务”外,“大夫”还自称提供人工流产的“配套服务”。有孕妇查出胎儿是女孩后,当场吃下“大夫”配的引产药物。今天上午,记者已向相关部门举报。

相关新闻

清苑重卡超车侧翻撞毁诊所两人受伤 系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2015-03-23 08:40:19

3月17日凌晨5时30分许,河北省道保衡公路保定清苑县段,一辆满载瓷砖的16轮重型卡车突然失控,越过路中间隔离带后侧翻并撞入路边一家牙科诊所内。

清苑一辆16轮重型卡车超车侧翻撞毁诊所

2015-03-20 21:08:20

3月17日凌晨5时30分许,省道保衡公路保定清苑县段,一辆满载瓷砖的16轮重卡突然失控,越过路中间隔离带后侧翻并撞入路边一家牙科诊所内。

保定唐县西都亭村黑诊所 已被取缔

2015-03-19 10:08:1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唐县西都亭村黑诊所无人管”的问题。省卫生计生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令其停止一切非法诊疗活动,对该诊所予以取缔。

16轮重卡保衡公路清苑县段撞入诊所 疑司机疲劳驾驶

2015-03-18 10:49:50

昨日凌晨5时30分许,省道保衡公路保定清苑县段,一辆满载瓷砖的16轮重卡突然失控,越过路中间隔离带后侧翻并撞入路边一家牙科诊所内。据介绍,事故可能系重卡司机疲劳驾驶,在超车时未注意到前方路况导致。

砰!凌晨一辆大货车侧翻冲进清苑路边诊所

2015-03-18 10:13:16

3月17日凌晨5时许,清苑县北庄乡大桥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半挂车满载瓷砖,横穿马路撞断数根隔离墩,侧翻着冲进路边一家诊所。据了解,驾驶室的两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开诊所的夫妻事发时睡在被撞房间的隔壁,逃过一劫。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