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强雷阵雨天气来袭 致承德多个小区断电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4-29 10:29:25  责任编辑:孙明霞

    截至昨日上午9时停电区域基本恢复供电

    4月28日,记者在承德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在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的共同作用下,27日午后到夜间,承德市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雨,部分乡镇出现大雨天气。27日傍晚前后,双桥区降雨量达29.5毫米。此外,受雷雨天气影响,市区多个小区断电。

    4月26日,市气象台预报承德市将出现一次较强雷阵雨天气过程。27日上午,针对当日下午到夜间的雷雨天气过程,气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分批次先后开展了火箭人工增雨作业,作业一直持续至22时,共作业32点次,发射火箭弹96枚。4月27日08时到4月28日08时,全市平均降雨14.6毫米,其中,县区平均降水量最大的是双桥区和平泉县,降水量分别为29.5毫米、29.2毫米。

    据了解,此次雷雨天气导致市区火神庙粮市北山小区、陕西营小区部分线路跳闸停电。国网承德供电公司于27日17点至次日3点,共进行抢修50处,其中高压抢修17处,弃管小区9处,低压抢修24 处,共出动抢修人员270人次,抢修车辆56台次。经过连夜抢修,截止28日9点,所有停电区域已基本恢复送电,个别小区用户设备故障,抢修人员正在积极协助物业人员进行抢修。(记者娄丽双)

相关新闻

承德钱玉林:孝道让困难变幸福

2015-04-29 10:23:35

钱玉林同志1959年3月出生在一个勤劳朴实的工人家庭。从小受父母的熏陶教育继承了长辈勤劳朴实善良诚信的优良品质。钱玉林的童年在贫穷中度过,上有姐姐下有妹妹,但是贫困的环境给他养成了靠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的能力。

承德市天瑞城必须租车位才能进 协调

2015-04-29 10:22:4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承德市兴隆县天瑞城业主不租车位 不能进小区”的问题,承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成该小区物业一个月内完善一车一卡制度并加强物业管理,让有车位业主能够随时将车辆停放自有车位内。

承德马素梅:最美继母11年照顾残疾女儿不言悔

2015-04-29 10:15:22

每当有人走进郑庄村宋如新的家,这个有着甜甜笑容的女孩就会对来人说起:“我有一个好妈妈,这辈子我最感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宋如新是个可怜的孩子,生下来就有脆骨病,亲生母亲在她一岁时和父亲离婚,之后再也没来看过她。

承德丁玉龙:煤老板拿出全部家当义务赡养村里老人

2015-04-29 10:13:34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用去一生的积蓄,一生的辛苦,来郝季沟村办这免费养老院。有人说我傻,有人问我图什么,我说,不图高官厚禄,不求名誉地位,什么也不为,作为一个党员,我愿意献出自己的一切,让家乡老人能有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李承业

2015-04-28 15:33:52

    徐满是一个对老百姓有大爱的民警,对百姓,对工作都非常有责任心,而且办事依法依规,对法律又特别精通,非常注意自身的学习。对案件又知道变通,知道怎么和百姓打交道。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