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承德实施十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八十八个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5-11 14:29:09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以转型升级为方向 以调整结构为主线

    在双滦区鼎盛文化公司创意产业基地上,哈雷俱乐部、鼎盛书画院、鼎盛梅园、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项目相继开工;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德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项目于4月6日进场施工,预计11月可以投产……今年我市将实施 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88个,年计划投资312.3亿元,一季度开工项目25个,完成投资18.8亿元。全市列入省重点项目28个,预计1至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7亿元。

    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大力谋划实施现代服务业项目,致力构建优势明显、特色突出、充满活力的服务业发展格局。目前,北京城建承德潮河实业有限公司长城河谷一期工程正在进行河道工程等基础设施施工,将打造国家首个物联网示范城镇;承德天缘盛世实业有限公司滦平凤凰谷生态农业休闲庄园一期已开始施工,高端农业及其附属配套设施工程开工。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高端养老、健康养生、文化创意等服务业设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逐步构建与北京世界城市相融共进的旅游城市组合。

    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坚持以转型升级为方向,以调整结构为主线,强化安全、环保、能耗等指标的约束作用,严把项目准入关,新上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稀土永磁特种电机、新兴信息技术中心等节能、环保、高技术项目,重点培育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伴随上述项目实施,将形成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逐步培育新兴产业高地和高技术产业集群。同时,下大力气淘汰落后产能,关闭淘汰一批铁合金、钢铁等“两高一资”项目,积极利用高新技术改造升级传统产业,一批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项目进展加快,将提高产品加工深度,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传统产业加快升级。(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承德坝上立夏时节漫天飞雪 网友感叹四季变化快

2015-05-11 10:25:47

 目前降水仍在持续,预计降水将持续到10日夜间,11日受冷涡影响,午后到傍晚还将有阵雨天气,12日至13日,气温开始明显回升。

承德举行自然灾害救助应急演练

2015-05-11 10:17:15

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避灾知识和自救技能,提高各级各部门综合防灾减灾能力,5月8日,我市在隆化县兰旗镇少府村组织了自然灾害救助应急演练活动。

今年承德村道硬化里程新增209公里

2015-05-11 10:10:53

今年,承德将投入资金2482万元用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共涉及249个村209公里道路建设。

承德创新十大模式加速推进“百万亩经济林”建设

2015-05-11 10:03:20

目前,全市经济林发展形成了新老连片、龙头带动、股份合作、土地置换、政府补助等十大建设模式。

魅力承德展示中心5月运营 计划当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

2015-05-11 09:59:12

由市政府主办的“魅力承德展示中心”将于5月份正式运营,计划当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