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山西阳泉查处一起幼儿园教师殴打体罚学生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5-20 17:21:40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中新网太原5月20日电 (宋立超田智慧)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20日对外通报,警方查处一起幼儿园教师殴打体罚学生案件。幼儿园教师韩某及其丈夫李某因殴打体罚幼儿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据介绍,阳泉市平定县公安局冠山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派警称:一名学生在幼儿园上学期间被老师殴打。接警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经查,学生李某科在冠山镇晨光幼儿园内与同班小朋友玩耍时相互推打,被幼儿园教师韩某发现后,便上前对李某科进行体罚殴打。随后赶来的韩某丈夫李某又将李某科带至另外一间办公室,手持白色铝塑管对李某科进行再次殴打。此案件中因受害人系幼儿,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在完成前期调查取证后,办案民警依法口头传唤违法嫌疑人李某、韩某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在证据面前,该二人均对殴打体罚学生李某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韩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完)

相关新闻

唐晓慧:“集体罚跪”凸显教育的“暴力依赖症”

2015-05-15 16:17:23

5月14日,一张郴州市安仁县龙市中心小学“学生被跪操场”照片在网上流传。安仁中心小学的刘校长表示,13日晚学校领导已对此次被罚跪学生逐一进行道歉,接下来学校将请这些被罚跪学生的家长前来并向他们道歉

网传衡水安平县一小学老师体罚学生 涉事老师停课反省

2015-05-14 11:27:46

近两天,在微信朋友圈,一则安平县黄城乡第一完全小学一名老师体罚多名学生的视频被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名身着绿色上衣的女子,在讲台上分别对几名学生揪耳朵、捶打、掌掴,经记者调查,此事属实。

小学生日记记录老师体罚辱骂 涉事老师被通报批评

2015-01-11 10:01:31

广西武鸣一位学生家长近日在网上晒出“儿子日记”内容,其中记录了班主任让学生自己打自己嘴巴、辱骂学生等内容。武鸣县教育局介绍,据调查了解,网帖反映的梁姓老师让学生打自己嘴巴的事情确实存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