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首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6 08:39:2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建成)相声《欢声笑语》包袱不断,观众们笑得前仰后合;歌曲《承德,我深爱的家乡》深情款款,引起观众共鸣……5月20日晚,承德市首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暨“牵手京津冀、文化惠万家”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活动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文化艺术展演坚持公益性、引领性和普惠性的原则,围绕“文化惠民、服务群众”主线,整合全市文化资源和各类富有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至10月,利用半年时间集中进行展演赛,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提升群众人文素质,实现文化惠民、为民、乐民,形成品牌效应。

相关新闻

保定竞秀区开展“阳光下成长”艺术展演活动

2015-05-21 14:25:42

活动中,各校推出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创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形成了“校校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良好局面,为竞秀区深入贯彻实施教育部“体育艺术2+1”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县举行第二届“道德广场舞”创编展演大赛

2015-05-21 11:09:32

近年来,青县借势广场舞全民热,向群众征集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美好家乡为主题的“道德广场舞”伴奏歌曲,并在全县创编推广“道德广场舞”。

刘治宗原创教学作品展演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精彩上演

2015-05-19 10:00:05

5月18日晚,由河北省舞蹈家协会、石家庄市艺术学校主办的《舞者的天空》刘治宗原创教学作品展演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成功上演。

河北省乡土艺术展演在河北大学举办

2015-05-11 11:22:05

曲阳定瓷、唐山皮影、威县土布、吴桥杂技、民歌联唱……5月9日上午,由省文化厅、省财政厅、河北大学联合主办,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河北省乡土艺术展演在河北大学新校区精彩开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