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雪碧赴张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6-18 15:25:24  责任编辑:孙明霞

    郑雪碧强调 提高认识 强化质量 确保张承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车

    6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郑雪碧赴张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建设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张承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车。

    副市长丁伟,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双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省张承高速筹建处,市张承高速指挥办公室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郑雪碧一行来到张承高速起点,听取了工程整体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视察了单塔子互通匝道控制性工程、小三岔口隧道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积极组织施工,确保如期建成通车。随后在双滦区上营村张承高速九标段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县区、有关部门、建设单位等关于建设情况的整体汇报。

    郑雪碧指出,通过现场边走边看,深刻感受到张承高速筹建处广大干部职工无论是在施工组织、环境保护,还是质量标准、安全监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各种困难面前,不畏艰险,顽强奋战,确保了工程进度。沿线各县区和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协调推进建设,做了大量艰苦工作,对此市委、市政府是充分肯定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保质保量,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郑雪碧强调,要充分认识张承高速对承德发展的重大影响。张承高速建成后将成为承德东达唐山、秦皇岛两大港口,西连山西、内蒙古能源基地的运输大通道,对于加强与山西、内蒙古等地的交流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张承高速公路建设;建设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快速推进;沿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联动,为建设提供保障;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解决好各种问题;要抽调专门力量,加强建设现场环境维护,决不能出现阻碍施工建设行为;有关部门要站在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的高度,严格执法,坚决打击各类妨碍建设的违法行为。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观念,深入建设一线,调研、协调解决各种问题,统筹推进张承高速连接线等各类设施的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通车。(记者东文)

相关新闻

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赴承德机场建设工地进行调研

2015-06-17 15:38:12

6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郑雪碧赴承德机场建设工地进行调研,强调要高度认识建设承德机场的重大意义,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建设一流的国际机场,全面提升承德对外开放水平。

郑雪碧对承德市环保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5-06-03 21:31:48

”等课题,坚守“生态红线”和 “绿色底线”,努力建设“天蓝、山绿、水清、土净”的美丽幸福承德。郑雪碧在批示中指出,生态是承德最大的优势,是承德人民的命根子,是承德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郑雪碧周仲明会见中国广核集团一行

2015-05-18 14:23:40

5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郑雪碧、市长周仲明等亲切会见了中国广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发展部总经理乔军平一行,强调要充分发挥承德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水能、风能、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加快推动承德实现绿色崛起。

郑雪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2015-05-20 13:24:23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再启程、再出发,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再巩固、再提升,是新常态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坚持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主线,切实加强对政治品格的淬炼。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