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石洞子沟一饭店失火 无人员伤亡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6-23 09:57:12  责任编辑:孙明霞

    消防等部门全力救援 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6月19日早8点10分左右,市区石洞子沟一饭店发生大火。消防部门全力救援,交警对石洞子沟道路进行临时管制,维持交通秩序,医院急救现场待命,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火苗高达三四米,浓烟滚滚。承德武警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出动10余辆消防车在现场救援,举高喷射消防车轮流向房顶喷水,承德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三十人对交通进行临时管制,封锁现场疏导车辆,数辆120救护车现场待命。

    该饭店紧邻附属医院小区11号楼,因火势太大,事故发生后,社区组织了小区居民有序撤离,到屋外躲避,现场围观群众达数百人。

    据了解,因当时该饭店还未营业,多数员工也未在店内,少部分员工紧急撤离,没有人员伤亡。8点40分左右,大部分员工来到店内准备上班,才发现饭店已经失火,记者看到两位女员工落泪。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告诉记者,饭店内有几十个煤气罐,希望别发生爆炸。现场围观的一个群众说:“昨天晚上我还在这里吃饭,没想到今早上就着火了。”

    当时一直在下小雨,随后雨势渐大,无风天气对救火相对有利。临近9点,大火被彻底扑灭,消防人员进入饭店内消除剩余隐患。随后,围观群众和相关救援部门陆续撤离。

    具体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和合承德网记者杨建安)

相关新闻

小伙求复合不成杀女友 烧被单伪造失火被焚现场

2015-06-19 08:26:24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谭炜杰)因为女朋友闹着分手了,珠海一青年梁某求复合不成,一怒之下将女友打死,并点燃房间被单伪造失火被焚现场。经调查审理,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梁某使用暴力手段,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事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梁某故意放火,危害公共安全,应当以放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武邑县农户失火家当全被烧毁 积蓄不多重建成难题

2015-06-10 10:12:03

6日,武邑县韩庄镇宋家村村民宋文涛家失火,室内物品悉数被毁。6日,武邑县韩庄镇宋家村村民宋文涛家失火,室内物品悉数被毁。”忙着清理家中受灾物品的宋文涛和妻子提醒村民,注意检查家中的线路,以免发生类似的灾难。

邻家失火浓烟滚滚 女子独自背出中风婆婆

2015-06-04 11:20:34

2日上午8点左右,汉口二七北路劳动新二村一居民楼三楼突发大火,30平米的房间被焚烧一空。失火的是劳动新二村2号单元楼三楼的一间房内,起火的是两间相邻卧室,过火面积约30平米,现场一片狼藉。

高楼失火 往下跑还是往上跑?

2015-06-03 16:19:09

火情结束后,南京鼓楼警方对辖区的高层建筑和人口密集场所进行重点排查,整改火情隐患。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消防民警王玉昌提醒大家,一旦发现起火,迅速逃离火场,并拨打119。

邻家失火浓烟滚滚 女子独自背出中风婆婆(图)

2015-06-03 09:31:38

2日上午8点左右,汉口二七北路劳动新二村一居民楼三楼突发大火,30平米的房间被焚烧一空。失火的是劳动新二村2号单元楼三楼的一间房内,起火的是两间相邻卧室,过火面积约30平米,现场一片狼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