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重点项目“全程分段代办制”正式启动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7-20 10:33:17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一口受理分工负责 全程督导协调联动 明确责任限时办结

    为扎实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工作,切实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我市从7月1日起实行“一口受理、分工负责;全程督导、协调联动;明确责任、限时办结”的全程分段代办模式。

    市政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科学谋划,精心布局,重点项目代办处准备工作八到位。一是代办窗口设置到位。在一楼大厅设置代办窗口,2.5米LED显示屏、 8米长柜台安装完毕。二是代办人员调整到位。总代办处、分段代办组长单位、成员单位共38名代办人员全部到位。三是办公设备配备到位。办公电脑、打印机、一体机等自动化办公设备全部调试到位。四是网络通讯保障到位。办公网络、通讯设备全部畅通。五是流程梳理到位。编制《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行政审批代办流程图》、《企业投资重点项目行政审批代办流程图》,实行5个环节并联审批、总代办时限不超30个工作日。六是资料准备到位。编制49个审批服务指南,印制了《重点项目代办服务申请表》、《重点项目代办服务委托书》、《重点项目行政审批代办通知书》、《重点项目代办受理通知书》、《重点项目代办组长单位业务移交通知书》等文本。七是信息公开到位。服务指南公开、总代办处电话公开、36名代办员相关信息公开、二十四小时热线咨询电话公开。八是监督渠道到位。投诉电话、意见箱、全程电子音视频监控全部到位。(陈烁)

相关新闻

张北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跨越发展

2015-07-20 09:45:26

上半年,张北已开工建设45个项目,完成投资27.1亿元。曾经底子薄、基础差的农业大县,而今迈上经济跨越发展快车道。

承德建立项目推进机制 6月份新增入库重点项目220个

2015-07-17 09:09:48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承德市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建立健全了挂图作战、领导包保、定期通报、对接跑办等项目推进机制,成功组织了省、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有效调动了各县区上项目、增投资的积极性。

魏县:实行重点项目审批效能督办卡制度

2015-07-15 16:03:55

在项目建设中,魏县实行重点项目审批效能督办卡制度,改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加速项目建设。目前,惠凌空调、姚顺制衣、双枪电动车等23个项目竣工投产,王派电动清扫车、台资装备制造产业园等20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建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