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全市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7-22 09:46:09  责任编辑:孙明霞

    强调 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志存高远勇于担当 不断开创承德民营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郑雪碧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群韩福才等出席

    7月21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解决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以此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崛起。

    市委书记郑雪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郭群、韩福才、阮树平、李维、段晓岩等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承德天宝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畅达集团、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双滦金大物流贸易有限公司、承德市本特生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承德天原药业有限公司、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大招旅游开发公司、宽城鹤鑫巢养老服务中心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存在困难和建议等进行了典型发言。

    市委书记郑雪碧在讲话时指出,承德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为承德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承德经济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民营经济发展史。谨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380万人民,对各位企业家及为承德发展倾注智慧和汗水的广大创业者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郑雪碧强调,承德民营经济的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要倍加珍惜、乘势抢抓、有大作为。要抓住发展环境越来越宽松带来的重大机遇,不断激发企业活力;要抓住承德基础条件改善带来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引爆”企业发展能量;要抓住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带来的重大机遇,加快企业发展;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承德山、水、林、文、风、光等资源优势,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要抓住企业家队伍自身成长带来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占天时、拥地利、汇人和的优势,努力在新一轮改革大潮中扬帆领航,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支劲旅。

相关新闻

假的!承德年满60岁城镇独生子女父母每人每年可领960元

2015-07-22 09:45:16

近日,一则“城镇居民独生子女家庭享受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QQ群里传播开来。

承德今年14名高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创新高

2015-07-22 09:41:33

随着众多名校揭开了自己的投档分数线,承德市的读名校“成绩单”也随即出炉,共有14名学子被清华、北大录取。

承德一老年人连打三个喷嚏引发脑出血离世

2015-07-22 09:33:42

喷嚏打得太猛,有时会发生意外。还有个大妈因为打喷嚏肋骨断了几根,大夫介绍说,除了骨折,打喷嚏还容易诱发多种意外,例如流产、鼻子出血、颅内出血、胸腔内出血、中耳炎等等。站着打喷嚏时,双手要扶着支撑物,同时收缩颈部和腰部肌肉控制身体,做好应对准备。

行医47载 承德营子区男“接生婆”安全接生536名婴儿

2015-07-22 09:31:24

(记者程雪霏,实习记者李莹,通讯员韩秀兰、王亚军)“当村医,就要讲医德、讲道德、讲良心。47年间,李兆合没有休息过一天,但凡村里人有个头疼脑热,无论是半夜还是清晨,酷暑还是寒冬,李兆合随叫随到,全镇方圆30里的沟岔,他不知走过多少遍,磨破多少双鞋。

承德一农民自掏腰包几十万打造神龙山风景区

2015-07-22 09:24:01

(记者程雪霏,实习记者李莹,通讯员李金生)普普通通,老实本分的农民孙怀利,原本过着自家富足的小日子,就为了能给本村的子孙后代做点实事,他自掏腰包几十万打造家乡的自然风景区——神龙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