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推出多条旅游线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04 08:14:22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建成)旅游旺季到来,承德适时推出了“一路两带三环”旅游环线。

    “一路”指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公路;“两带”指西部坝上森林草原旅游带和东部塞外山水旅游带;“三环”指环北京、环天津、环承德三个休闲旅游产业聚集区。

    同时推出了“御驾承德”三条旅游线路。皇家世遗大道线路,以北京故宫、金山岭司马台长城、避暑山庄及外八庙、木兰围场等为核心景观;坝上最美景观大道——木兰天路线路,由丰宁大滩开始,沿御大公路至木兰围场御道口、塞罕坝机械林场、红松洼、哈里哈乡南部钓鱼台国防山,全长300公里;外黄河谷风景公路——蟠龙湖水路线路,打造京津冀著名的自驾旅游公路,包括塞外桃源、柳河十八湾、蟠龙湖和水下长城等。

相关新闻

行路难成虎山“拦路虎”:旅游线路竟成“搓板路”

2015-06-15 08:43:19

通往虎山风景区的一路段,道路不仅被集市占据,而且坑洼难行。近日,本报和河北新闻网陆续接到京津游客对保定曲阳4A级景区虎山风景区进山路难行的投诉——“农历二月初九,杨家台庙会;农历三月十五,郎家庄庙会;农历十一月二十三,下高堡庙会……”在张凯辉的办公室,记者见到一份记录沿途各村庙会日子的通告。

张北夏季旅游推介暨草原天路旅游线路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5-06-11 17:02:11

以“最近的草原、最爽的气候、最甜的空气、最牛的文化、最香的美食、最火的音乐”为卖点,6月9日,2015年张北夏季旅游推介暨草原天路旅游线路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倾覆豪华游轮所属公司长期经营三峡等旅游线路

2015-06-02 14:32:18

6月1日深夜11点多,一艘南京开往重庆的客轮因遭遇大风在长江湖北监利大马洲江段段倾覆,事发时船上载有400多名旅客,目前长江海事局正全力展开救援。出事的“东方之星”客轮属于豪华游轮,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7年,长期经营三峡等长江旅游线路。

邢台古村落首游式举行 四条旅游线路公布

2015-05-27 10:45:21

从市旅游局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政府、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游古村 赏古镇 触摸乡愁”——2015京津冀鲁豫晋游客邢台古村落首游式于27日举行。邢台古村落四条旅游线路同时公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