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仲明到承德市荣军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8-07 21:24:52  责任编辑:孙明霞

    周仲明强调 确保征兵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8月6日,市长周仲明来到承德市荣军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军分区司令员陈德光、军分区政委王兰生、副市长丁伟参加上述活动。

    今年是深化巩固依法征兵成果的重要一年,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认真贯彻“政府依法主导、部门依法履职、公民依法服役”的要求,切实发挥各级政府的主导作用、军事机关的组织协调作用和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广泛深入进行征兵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征兵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有力推进征兵体检信息化改革及大学生专项征集工作,确保了征兵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在征兵体检工作现场,周仲明勉励应征青年要以积极、平和的心态对待体检,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为报效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还走进一间间体检室,向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希望医务工作者严格把握标准,切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我市输送出优秀兵源做好扎实的基础性工作。

    周仲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巩固国防的高度,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关键环节,以提高征兵质量为核心,确保征兵过程风气清廉纯正、安全善始善终,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要持续做好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宣传发动等工作,促使广大应征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接受锻炼,不断长知识、长本领、长见识,为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自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今年,上级赋予我市新兵征集任务147人,征兵体检已于8月5日启动,截至8月7日结束。我市5所大专院校上站体检大学生88人,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41人。(记者赵可会)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 郑雪碧周仲明出席

2015-07-29 15:00:53

7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座谈会,就扶贫开发、经济运行、暑期安保、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流研究。郑雪碧就暑期安保、经济运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后,重点针对扶贫开发工作强调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是农民的小康。

承德市长周仲明与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朱赤进行工作会谈

2015-07-24 10:52:29

(记者武海波)7月23日,市长周仲明与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朱赤围绕加强市校合作进行了工作会谈。周仲明对朱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承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

郑雪碧周仲明赴北京拜访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

2015-07-20 10:32:25

市委书记郑雪碧在座谈会商时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进的关键阶段,加强与中关村的合作对接至关重要。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在座谈时表示,中关村管委会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研发、科技、创新等优势,不断加强与承德的合作。

郑雪碧周仲明赴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考察洽商

2015-07-06 14:42:02

(记者徐凯)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郑雪碧、市长周仲明赴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就双方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考察洽商。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峰,党委书记、副院长胡晓锋,副院长、党组成员朱鹏程等院领导出席座谈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