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近时令水果旺销 价格平稳未出现大幅上涨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9-17 09:10:14  责任编辑:丁璨

    和合承德网讯 (记者程雪霏) 随着中秋佳节日益临近,我市水果销售也迎来一年中的旺季。

    9月16日,记者在狮子园路果品批发市场里看到,虽然已经过了当天的销售高峰,但市场内外仍是一派车水马龙的繁忙景象。在不少摊位旁,堆着上百箱水果,来自各地的运输车正在装卸水果,也有本地超市的小卡车前来载货。记者了解到,连日来秋令水果上市量不断增加,又有节日因素带动,水果市场销售火爆。

    “一般到每年九、十月份,秋令水果逐渐成熟上市,又有中秋、国庆双节带动,是水果销售‘金九银十’的旺季,这几天水果日销量达千斤,比上月的日销量增长了近五成。其中,除了常年占据市场销售大头的苹果以外,像橘子、柚子、冬枣等销量,都比月初时明显增加。”狮子园果品市场内的一位水果摊主告诉记者,随着中秋节日益临近,预计他的水果销量还会有二到三成的增幅。

    随后,记者又来到我市各大超市,节日临近,水果需求猛增,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基本以秋令水果为主。一位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苹果、橘子、柚子、冬枣等秋令水果密集上市,成为水果市场的主力军,但是大部分主打水果的价格基本保持平稳,并未出现大幅上涨。

相关新闻

林志玲拿水果自拍 娇羞亲吻小苹果

2015-09-16 19:04:13

今日下午,林志玲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亲吻小苹果和葡萄的照片,并留言称,“今天得到小苹果一颗+大葡萄一粒,是要一边唱《小苹果》一边吃吗”。

“水果哥”救人牺牲 双流重奖百万

2015-09-01 10:47:04

8月31日上午,成都双流县委县政府召开“8·25”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表彰奖励大会,授予蒋吉东、夏红军、邱明波和陈利聪4人“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给予通报表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