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肉类直补惠民生 市民高高兴兴过双节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9-23 09:40:32  责任编辑:丁璨

    9月23日至10月2日在指定超市购买肉类有优惠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李敏,通讯员方桂娇)从9月23日起至10月2日,承德市将在主城区组织开展肉类惠民补贴销售活动,补贴销售品种为鲜猪肉,承办超市可视实际情况增加鲜牛羊肉。猪肉销售价格原则上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的1元以上,牛羊肉每市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的4元以上。

    据悉,针对今年以来猪肉价格持续高位运行的情况,为保障中秋、十一期间猪肉市场供应,扩大消费,惠及民生,我市商务部门组织福满家集团、宽广超市及承德大润发超市开展此次“肉类直补惠民生”活动,肉类惠民补贴销售资金将达到25万元。具体销售地点为福满家双桥丽水店、福满家双滦宜家旺店,宽广超市主城区所有分店及大润发超市。补贴销售开始前,我市要求承办企业将补贴销售方案(含补贴销售时间、地点、数量、价格、保障措施等)报市商务局备案。市商务局还将及时进行巡查,保证补贴销售肉菜质量,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等现象发生。对违反相关要求的可视情节予以当场纠正、通报批评、取消资格等,对借机扰乱市场秩序的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邯郸复兴区:谋事创业惠民生

2015-09-08 10:45:51

邯郸复兴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做到出真招整治为官不为、下真功增强发展后劲、用真心让农村环境更美,从严从实践行专题教育、实化学习研讨成果,在辖区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谋发展,真心实意为百姓的良好氛围。

张家口三大举措助推社保惠民生

2015-08-28 14:46:00

截至7月底,全市企业职工养老、城镇基本医疗、城乡居民养老和工伤保险等四险种参保居民已超过286万人次。

李克强:从实处和微处着手 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

2015-08-27 16:41:43

最近的一次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推出三项举措:进一步公平税负,暂免征收部分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研究确定促进贸易便利化、推动进出口稳定发展的措施;部署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中西部和贫困地区铁路建设。李克强总理善于统筹运用经济举措,当前经济运行处于合理区间,正是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良好机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