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派发“大红包” 多家大型商场饭店打折促销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9-29 11:17:35  责任编辑:丁璨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袁雪梅)9月2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从9月23日到10月22日,承德市将与全省同步,举行“河北欢乐购金秋季消费促进活动”,我市多家商场、饭店将推出一系列打折促销活动,市民可以享受到各种优惠。

    据了解,此次消费促进活动分为四方面内容,包括购物、肉类直补、网购和餐饮活动。活动期间,我市的金龙、双百、名都购物广场均加入到全省“百企千店欢乐购”活动当中,通过购物嘉年华、中秋欢乐购、国庆购物周、商品大集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以超低折扣让利、赠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激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仅在中秋节这个周末,记者发现,金龙购物广场举办了“满200返100,礼惠全承,购物抽大奖”活动,双百购物广场大部分穿类商品开展“满99返50活动”,商场的优惠活动激发了市民的购物热情。

    另据了解,此次消费促进活动,倡导高端餐饮企业开展“欢聚中秋节,乐享团圆宴”活动,推出以中秋团聚为主题的“团圆宴”、“亲情宴”,倡导开展“餐饮名店亲民菜”活动,推出系列特价亲民菜系,通过团购、赠券、打折、赠菜等方式,打造亲民形象,加速转型升级。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的庆元亨饭店和新乾隆饭店也推出了返券等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前来就餐消费。

    在肉类直补方面,从9月23日起至10月2日,我市商务部门组织福满家集团、宽广超市及承德大润发超市开展“肉类直补惠民生”活动,猪肉销售价格原则上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1元以上,牛羊肉每市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4元以上。

    此外,本土电商企业也将举办一些优惠活动,市民可以随时关注。

相关新闻

中秋消费品促销大战提前打响 各商家下血本促销

2015-09-25 11:10:37

临近中秋,各商家的促销大战也早早打响。连日来,记者在保定市多家超市看到,促销“主会场”已经让给了月饼礼盒,部分品牌刚上架就开始打折。而食用油、白酒等其他礼品也早已开始促销,“买一赠一”已经很难吸引顾客的注意,“买一赠五”等促销标签才能吸引眼球。为了在中秋节消费中占据一席之地,各商家不惜下血本促销。

电商促销:有规矩才能更有前途

2015-09-16 08:23:38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而网络营销中种种玩噱头、搞欺诈、耍无赖的行为却远离了诚信的要求。

网购促销再出新规 预售也得“7日无理由退货”

2015-09-15 20:02:59

《暂行规定》做出规定,网络集中促销经营者在促销的商品或者服务销售完毕后,应当在促销页面、购买页面及时告知消费者。市民牛女士网购一款名牌包新品,“支持专柜验货”,网店的一句话让她放下了顾虑。

网络商品促销再出新规 预售也得“7日无理由退货”

2015-09-15 08:55:50

去年“双十一”前,天猫多家店铺启动预售式促销,但明示“天猫预售商品不支持7日无理由退换货服务”,今年“双十一”,电商不能这么任性了。

工商总局规范电商集中促销行为 赠品应提供三包服务

2015-09-12 14:06:28

“双11”“双12”等时段已成为各大电商平台进行集中“大促”的惯例。对于卖家利用赠品来吸引消费者的,规定指出除正常销售的产品外,赠品的质量也应当符合《产品质量法》规定,并按规定提供“三包”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