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家居促销“狂欢”提前上演

来源:承德日报  2015-09-30 09:17:39  责任编辑:丁璨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装修置家的好时机。不仅仅因为秋高气爽,适宜装修,也因为“十一”期间各大卖场、家装公司、家具建材品牌,都会拿出大力度的促销来回馈消费者。记者近日走访各大家居市场、品牌独立店、家装公司了解到,前来咨询装修、购买家具的消费者明显增多,而各品牌举办的各类活动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预热“十一”狂欢提前

    “金九银十”是房产、家居行业中传统的销售旺季,9月开始,各大家居卖场就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促销、新品发布等活动。卖场和商家是活动中的主演,商场促销、商家让利、品牌联盟、节日爆破……多种资源的整合拉开了促销季的大幕,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预热。9月的每个周末,家居卖场都有各种类型的活动上演。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按照惯例,每年的“五一”、“十一”和店庆是促销规模、力度最大的节点,“十一”长假成为最“给力”的促销期,10月份的销售业绩往往能够占据卖场全年销售业绩的15%以上,其重要作用不言而喻。“虽然行业常说‘金九银十’,但是家居消费往往置于购房、装修之后,作为家居产品的终端消费市场,家居卖场10月的销售业绩更受期待。”

相关新闻

新房装修5天才发现装的是邻居房 墙壁已敲掉

2015-09-29 10:41:33

装修五天后,厨房和生活阳台的一堵墙已被完全敲掉,陈锋(化名)才发现装错了房子 在将厨房的墙打掉、卫生间的防水做完,新房已经整整装修五天后,业主陈锋(化名)才发现搞错了,装的是别人的房子。

记者调查:装修公司“中途加价”成“潜规则”

2015-09-24 10:49:52

9月23日,记者走访我市家居市场发现,各大家居卖场、装修公司为吸引消费者,都推出了各种宣传促销活动。不少市民在选择装修公司时依然最注重装修的报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