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承德市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10-08 09:20:58  责任编辑:丁璨

    生态绿色有机农产品大受青睐,20余家京津冀采购商与承德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交易额1亿元左右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乔溪 通讯员吕若梦、白中龙)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我市精心组织,主动出击,取得丰硕成果。

    本届农交会上,我市特装展集中展示了“京津水源,生态承德”这一主题,突出了承德作为京津水源涵养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我市参展的生态、有机、绿色生鲜农产品受到京津冀采购商青睐,20余家来自京津冀的采购商与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交易额达到1亿元左右,多家企业在展会中签订了供货合同。

    展会期间,总投资2.3亿元的《隆化县中国有机绿色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在河北省农业项目进园区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主要生产黄金豆、白苦瓜、白茄子等特菜供应京津。全市11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参加河北省农业专业合作社成果展,达成20多项合作意向和销售合同。河北怡达集团、承德曼曼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普广释然商贸有限公司、保定安国仁人超市等10多家采购企业达成了供货合作意向。

    同时,承德宽广超市集团有限公司、汤道河农产品批发市场、宽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德广聚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承德家福糖酒商贸有限公司等5家超市、农批市场和电商企业洽谈成果显著,共达成采购意向7840 吨,包括蔬菜、水果、杂粮多个品种,共计2088万元。此外,我市48个样品参加了河北省果品擂台赛暨果王评选活动,最终,承德县选送的苹果和双滦区选送的葡萄获得果王称号。

相关新闻

承德市打造18个优势农产品产业带

2015-09-29 08:12:06

承德市全力建设京津生态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集中打造18个优势农产品产业带,做优水产、专用玉米、马铃薯、杂粮等区域特色产业。

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图)

2015-09-28 11:25:52

9月25日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饭店开幕。据悉,本届农交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分别设置了主展区(B馆、C馆),辅助展区(A馆、D馆),室外展区和农交会分会场四部分。

邯郸组团参加廊坊农交会 农产品销售额达50余万元

2015-09-28 09:58:18

邯郸市由副市长宋仁堂带队,各县(市、区)和相关市直部门主管领导、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农交会,取得了展销、招商双丰收,全面展示了邯郸市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

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农业项目签约130.9亿元

2015-09-26 18:31:04

今天上午11时,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农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签约项目共32个,合作金额130.9亿元。副省长沈小平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