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大汗行宫景区介绍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5-10-12 13:39:49  责任编辑:丁璨

    大汗行宫景区位于河北省丰宁县大滩镇京北第一草原,距承德市区250公里,距北京280公里。景区总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是京北第一草原上规模最大的景区。它以其独特的地域文化为背景,而建设的“成吉思汗行宫”,通过景区建设过程中对蒙元历史文化的挖掘,用点滴讲述着粗犷的蒙古民族创造的“马背文化”。

    大汗行宫景区是集寻古、观光、娱乐、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景区。大汗行宫景区所处之地蒙元时期名为凉陉,意为“凉爽的地方”,早在古代已被誉为避暑胜地,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4℃,是夏日休闲度假的首选。来这里呼吸大自然的气息感受草原的美丽深邃。

    1,服务

    观光:

    在沃野千里的草原之上,我们修建了占地十万平方米的花卉观光园,种植香薄荷、金针花、金莲花等特色花卉;另有占地一百万平方米的草原湿地公园,水土纵横,草木繁茂,让您忘却烦恼,回归自然。

相关新闻

青海省高度重视环湖景区垃圾污染问题 采取有效措施集中进行专项整治

2015-10-12 10:52:19

在集中整治中,各级政府、各单位还充分发动群众,着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积极组织学校、群团组织等单位开展公益性环保活动,引导群众不断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5A级景区被取消,能否治理旅游乱象?

2015-10-11 18:36:43

无疑,这对于一些乱象丛生的著名旅游景点而言是一个警告,而对于久负盛名的山海关景区而言更是当头一棒,这次,国家旅游局动真格了。

山海关景区5A级资质被取消 山海关区多措并举积极整改

2015-10-11 09:23:31

山海关区将以这次摘牌为戒,大力整改,规范秩序,完善设施,提升水平,尽快将山海关建成让游客满意的景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