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型建材打入北京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3 08:39:36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郭峰)近日,承德市正式实现与“北京市建筑节能与建材使用管理服务平台”共建共享。该平台涉及建筑工程建材采购备案、建材供应企业评价、建筑节能备案、建材检测机构监督管理、预拌混凝土生产应用监控等多个方面,为该市建材产品打入北京市场打通了道路。

    围绕新型建材推广应用,致力于京承两地产需对接,该市与北京园林绿化局、北京园林绿化集团、北京园林学会、北京园林协会、北京东城区园林局进行洽谈,促成了德厦新型建材公司与北京市园林绿化集团就尾矿透水砖建材供应达成长期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北京东城区园林局签订了具体供货协议。目前,该市3个品种的透水砖已用于建国门南街示范工程。

    该市还通过争取住建部科技发展中心、北京住建委、河北省住建厅驻京津建管处的支持,与中国远洋地产等北京8家大型企业、12家开发企业、30家施工企业,以及天津的28家施工企业联系接洽。

相关新闻

沙河打造“金隅绿色建材产业园”

2015-10-29 09:38:15

根据协议,金隅集团充分利用自身技术、资本、人才及核心产业链的优势,将邢台作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布局地区之一,积极发展水泥、混凝土、矿山及砂石、新兴建材、城市建设等产业项目和业务。

邯郸立法推广应用新型建材 9月1日起城区禁用实心粘土砖

2015-08-12 11:11:25

近日从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为降低建筑能耗,提高能源和资源利用效率,今年9月1日,该市《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保温材料促进条例》将正式施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