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多位海外旅行商来承考察旅游市场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11-10 09:52:49  责任编辑:丁璨

    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承德旅游线路实地推介活动在我市举行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韩元信)11月9日晚,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承德旅游线路实地推介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欧洲、北美等10个国家(地区)的旅行商参加本次活动,与我市旅游局、旅行社进行对接,从而推动我市旅游市场国际化。

    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是由国家旅游局邀请,我省首次举办的辐射面广、专业性强、国际化程度高的国际旅游交流活动。此次来承参加旅游线路实地推介活动的嘉宾约有120多人,有来自法国、加拿大、美国、西班牙、俄罗斯、韩国、日本、葡萄牙、缅甸、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涵盖了亚洲、欧洲、北美、大洋洲和港澳台等国家(地区)。他们当中不仅有世界旅游组织、境外重点旅行商,还有国家驻世界各地旅游办事处的人员。

    “承德有‘紫塞明珠’之称。避暑山庄集江南水乡的精致与皇家建筑的雍容大气于一身,如一块绚烂多姿的瑰宝镶嵌在华北大地上。承德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也是世界文化遗产,还有雄伟壮观的寺庙群——外八庙。通过对承德的了解,我要让更多的本国朋友来承德旅游观光。”来自日本的旅行商田木先生,在观看了承德的旅行宣传推介片后,兴奋地告诉记者。

    “承德历史悠久,风景秀丽,人杰地灵,民风淳朴,是享誉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旅游城市。”来自中国国际旅行社的驻美市场营销主席克里斯专门负责向美国人推荐中国旅游市场,他表示,通过海外旅行商的采购会,不同地区的旅行商们有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打造有深度的传统文化旅游路线。

    承德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思泉说:“通过承德旅游线路的实地推介,是宣传承德、展示承德、提高承德旅游对外交流合作水平、彰显城市魅力的平台。通过展现承德的好山好水,把承德推向世界,让国际游客对承德的向往变成我们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游客走向中国,走进承德,从而为经济的发展提升创造空间。”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专项整治A级景区旅游市场

2015-11-10 09:06:42

从11月开始,承德市着手对A级景区旅游市场进行专项整治,活动将持续到明年4月。

吃货们集合啦!首届京津冀休闲旅游美食节花落国际庄

2015-11-09 19:49:05

为推动京津冀旅游、餐饮业的跨界合作,11月14日—15日,由中国饭店协会和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 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休闲旅游美食节”将在石家庄举办。

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暨休闲旅游美食节媒体吹风会在石举办

2015-11-09 15:06:39

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休闲旅游美食节将于11月13至15日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